close

 

很快的
打工一個月了耶
我在台中
你們在鹿港
不知道你們過的好不好
這裡的我沒什麼情感
喜怒哀樂很少表達
只有工作回家休息電腦
就這樣一個月

 

一個月
工作上沒什麼不順心
犯了兩次錯
姨丈沒罵我
真是太慶幸

 

台南行你們用的如何?!
定點哪裡我都OK
畢竟一開始台南是我決定的
我對它有熱忱
所以我不會care定點
花錢的也沒關西唷~!

 

最後
我上了 靜宜 資訊傳播工程學系(社會組)
期待著要和婷婷同班9年  同校16年的日子

你們上的學校都尬意芭?!

 

 

看到這篇的你
請回覆我
因為我想和你們交談
不在是自己的對話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ying862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