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哎哎哎
這個暑假
為了學費
整個暑假都在打工
用電腦的時間少很多很多
睡眠時間少很多很多
連在家的時間也少很多很多
最重要的運動時間幾乎等於0
一切  都獻給了工廠裡的BB彈

 

在親戚家工作
有好處也有壞處
好處就是可以受到很多很多的照顧
但壞處就是
受到太多太多的照顧
準備的食物總是讓你餐餐飽飽飽
於是我的減肥暑假變成了增肥暑假
又胖了2公斤
都再胖了還變胖
真的會不敢上大學耶
又怕有異樣的眼光掃射在我身上
噢!又要自閉一陣子了!

 

整個暑假
和以前同學們都脫離了
很多事情我都不知道
很多事情我都錯過
哎呀 
或許我就是那種畢業後就和妳們沒交集的那ㄧ個吧

 

要上大學了
同學沒有認識的
迎新也沒去
也不認識任何學長姐
哎呀
我大學生活會不會很糟阿?

這禮拜ㄖ就要進宿舍了
不知道室友會是怎麼樣的人耶?
真希望是些熱情的同學
我不想孤獨的一個人活在這4年!
老天爺阿!求求你給我好的大學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ying862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