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快的
結束了高中生活
很好的
告別天天與書為伍的讀書生活
很妙的
我人現在在台中
準備打工囉!

 

高中三年
很精采
也很充實
我要謝謝陪我度過高中生活的你們
謝謝你們
讓我更新了我的個性
學會更多做人的道理
謝謝你們的陪伴啦!
非常非常的感恩你們大家~

 

很開心
告別了學測.指考

 

恩~現在再來
我要認真打工
賺錢貼補家用
順便賺點學費的一角!

 

再來 有事就call我吧
晚上時段
我都OK的
不然...假日也可以上來台中
我和你們去玩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ying862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