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剩46天了指考

 

真久沒來紓解心情囉
最近似乎有個聲音想告訴自己什麼什麼
但怪的是
卻想不出來
媽媽之前要我看一篇文章
文章寫著要找出時間聽聽自己心裡說什麼
要有自己的時間
我想這次他們去台北這麼多天也許對我有點幫助
讓我有多點空間
但我似乎投資在自己身上少很多(這幾天)
至於為什麼我想同學們你們懂
忙的停不下來
莫名的衝動又想哭
不知道哭什麼勁的
可能又想媽媽了!

 

文章說
想讓自己有定性
找出時間讓自己呼吸
找個時間靜坐
找個時間關掉所有的一切
或許
我該這麼做

 

 

下禮拜段考
這假日就拼他吧
指考
等我考完我該好好規劃一下
我全部都沒有讀進腦袋裡
我想要整理很久吧!

 


最近很浮躁
也許我不懂的事還很多
我不知道的是還很多
所以有時真的不知道怎麼相處
我都有感受到你說的
但有的
我不知道你怎麼回事耶!


或許我太少接觸你
所以還是不了解你
剩下的時間
讓我好好看看你   好嗎?

怡菁
你今天很樂
我開心
因為你愛我們的禮物
謝謝你陪我這段日子在學校的生活

菁云
我們一起讀書
但請記得   偶而我們談話不要這麼激動
我喜歡你淡淡地說話

品攸
想去念就去吧
不要在想了
假使感覺不好
那就一起來拼指考吧
不然最後會很慌唷!

 

 

 

 

 

好多好多話
但已經有的不知道該怎麼說
也不知道有什麼好說
所以就降

 

 

最後....
還是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ying862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