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羽球比賽
=  =  大家都在說他們得名多好
我是氣自己得那什麼爛名
一切都是錯在我
釩  真的很對不起你
對不起


噢   真的ㄊ媽ㄉ氣我自己
這正是一失足成千古恨阿!

 

今天
彰工羽球   真的不知道我去幹麻
和釩打不起來了啦
羽球讓我越來越氣了
算了 羽球只能是運動
讓我比賽絕對會很慘
以後 唉~

 

 

 

 

 

 

我發現自己其實是個很自以為是的人
目前的我只有這個評價可以對自己
越來越不相信別人
實在不知道人為什麼這麼矛盾
明明就不該存在的
在這裡要做啥呢
什麼都不會
只會浪費社會資源
破壞地球罷了

 

前天還跟魚說我要樂觀
現在在這自怨自艾

算了
還是好好收心 去讀書
讀書當個書呆子比較好
什麼事都不用煩惱

 

法克        第五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ying862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